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19届何德潮等 9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公示

2020-04-07 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南科大〔2014〕27号)的规定,何德潮等9名本科毕业生修读学分情况达到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毕业论文答辩顺利通过。经2020年第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通过,决定授予该9名同学学士学位,其中工学学士8人、经济学学士1人。

       现将2019届授予学士学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7日起至2020年4月13日止(7个自然日)。如对授予学士学位名单有异议,请以邮件形式反馈到教学工作部。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焦芸老师;

       办公地点:慧园3栋206;

       联系电话:88010305;

       邮箱:jiaoy@sustc.edu.cn。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名单

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19届何德潮等9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公示.pdf

 

 

南方科技大学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