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关于质量工程和教改类项目2021年度校内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2021-11-29 公告

各项目负责人、各院系(中心):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21年度校内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南科大教〔2021〕24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以前立项的质量工程项目和教改类项目的校内结题验收工作。

      本年度按期应结题项目共计53项,按要求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共37项,申请延期项目15项、申请终止1项。另,2020年立项的项目申请提前结题1项。

      经各项目按要求结题、院系初步验收、学校组织材料审阅及现场结题答辩,共有36项项目验收结果为“通过”,1项“暂缓通过”。具体验收结果请见附件。

      按结题验收程序安排,现对结题验收结果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教学工作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正式公布结题验收结果。

      联系人:彭凤琴,办公电话:88010312,邮箱:pengfq@sustech.edu.cn,办公地址:南科大中心306室。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质量工程与教改类项2021年度校内结题验收结果公示项目名单.pdf


 

                                                                                                             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