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推荐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参赛人员名单公示

2022-05-11 公告

根据《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预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15名教师参赛。结合我校每年开展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实际情况以及赛事分组情况,我校拟从2018年至2021年校级教学竞赛获奖者中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参赛。

按省厅报名要求,经对年龄40岁以下(1981年8月31日后出生)和任教要求进行资格审核,我校拟推荐参加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参赛人员名单为: 王琦(理科组)、李芯芯(理科组)、陈懿茂(理科组)、胡勇(理科组)、王誉泽(工科组)、王帅(工科组)、张进(工科组)、陈晓龙(工科组)、侯超(工科组)、董蓉蓉(文科组)、陈琨(文科组)、李少波(文科组)、赖莎(文科组)、刘珂廷(文科组)、滕明政(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

现对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11日-2020年5月15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学工作部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学校将正式行文向广东省予以推荐。

联系人:樊慧莉,电话:88010315,邮箱:fanhl@sustech.edu.cn。

 

                         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