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3-05-17 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根据校历安排,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周为第17、18教学周(2023年6月5日—6月16日)。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1.不参加期末考试周考试的课程,由任课教师在期末考试周前自行安排,请同学们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2.参加期末考试周考试的课程,请同学们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考试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时长等信息请务必以教务系统为准。考试时长一般为2小时,部分课程考试时长3小时,请留意考试时间。

     3.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并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作弊者,按相应规定予以处理。  

     4.申请缓考的同学,须于考试前填写《南方科技大学本科生缓考申请表》(附件1),并附上符合规定的有效证明,按照缓考流程在开考前交至教学工作部(南科大中心304)。通过缓考申请的学生须在下一学期开学初参加缓考考试后,方可获得相应的成绩。由于缓考成绩获得时间较晚,可能会对选课造成影响,请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慎重申请缓考。

     5.如学生未申请缓考或未通过缓考申请、学生选课后未办理正式退课手续,擅自不参加考试者,按照“缺考0分”记录。

     6.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相关考试规定请参照《南方科技大学考试工作及成绩管理条例(2017年修订)》(附件2)和《南方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附件3)。

     祝大家考试顺利!

 

     本科生考务联系人:王春颖老师,电话88010300

     邮箱 wangcy3@sustech.edu.cn


附件1.南方科技大学本科生缓考申请表及缓考须知.docx

附件2.《南方科技大学考试工作及成绩管理条例(2017年修订)》.pdf

附件3.《南方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