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23年度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23-12-13 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各院系(中心):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23年度校内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南科大教〔2023〕49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立项的(含2021年以前立项尚未结题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校内结题验收工作。

本年度按要求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59项,申请延期20项。另,2022年立项的项目申请提前结题1项。经各项目按要求结题、院系初步验收、学校组织材料审阅及现场结题答辩,共有60项项目验收结果为“通过”。

经校内公示,现正式公布验收结果(见附件)。请已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深入研究,将教学研究的成果应用到学校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我校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南方科技大学质量工程与教改类项目2023年度校内结题验收结果.pdf

联系人:王雷岩

电话:0755-88011946

电子邮箱:wangly3@sustech.edu.cn

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