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关于2024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报材料的公示

2024-03-25 公告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学位〔2021〕5号)及《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海洋工程与技术﹑自动化﹑智能医学工程四个本科专业组织开展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评审工作。相关院系认真组织了专业建设的论证和相关的材料准备工作,并分别进行了通讯评审、外请专家实地评审。评审专家经过认真考察,一致认为以上四个本科专业已达到广东省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标准。经2024年第二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审核申报材料,一致投票通过,同意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海洋工程与技术﹑自动化﹑智能医学工程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按照省学位办文件规定,现对该专业的申报材料及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办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3月25日-2023年3月29日(5个工作日)。请以邮件形式反馈到教学工作部。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焦芸老师

          电子邮箱:jiaoy@sustech.edu.cn

《南方科技大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办法(试行)》.pdf

自动化专业简况表.pdf

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简况表.pdf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简况表.pdf

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简况表.pdf


                                    

                                                                                                                         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