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4-8周特殊退课申请的通知

2023-03-06 通知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4-8周特殊退课申请的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根据我校学籍管理规定,春季学期4-8周可以申请特殊退课,但退课后成绩单上退课课程加“W”标识。2023年春季学期4-8周特殊退课在教务系统进行申请。请需要申请特殊退课的同学,仔细阅读特殊退课通知,按照通知要求申请退课。

一、4-8周特殊退课申请时间

2023年3月6日8:30——2023年4月7日17:30   请注意:逾期不予受理!

二、教务系统操作路径

教务系统地址:https://tis.sustech.edu.cn/,请选择CAS登录。

申请菜单:选课业务—4-8周W特殊退课申请。

请先选择需要退课的课程,点击【申请表】按钮,下载退课申请表并签字;再点击【申请】按钮,选择申请理由,并在系统上传签字完成的pdf申请表。

本学期退课后已选学分不得低于9学分,如退课后低于9学分,需要教学秘书(已进专业)或书院辅导员(未进专业)签字。

注意:1、没有提交本人签字申请表的,不予退课!

2、若退课后本学期剩余学分低于9学分,没有院系或书院签字的,不予退课!

三、退课受理时间

收到退课申请后,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操作退课,退课完成后,系统将邮件通知退课同学及任课教师,请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退课申请是否受理并查看课表确认退课是否成功。若在3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退课邮件,请登录系统查看原因或邮件咨询。

关于退课的其它问题请邮件咨询,邮箱:tao-sls@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