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认定办理指南

离校交流学习的同学,如需认定交流期间所获学分,请按照以下指南办理:

一、出国前

1、离校前办理学籍备案/学籍保留。

2、交流学习项目开始前,需充分了解交流学校的课程大纲,对于拟选交流课程能否进行课程学分认定,需填写《本科生离校交流学业修读计划表》并提交给导师及开课单位确认。


二、认定学分

1、在网站http://tao.sustech.edu.cn/studentService/credit_determination.html下载并填写《南方科技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学生学分认定表》。

2、将学分认定表和交流学习学校的成绩单以及所修课程大纲,经开课单位或相关负责单位、以及所在院系审核通过后,报教学工作部备案。

3、所有通过学分认定的课程不计入我校学生成绩单,也不参与我校GPA的计算,仅计入学生总学分数。


联系人:教学工作部康宁老师 

电话:88010379

电子邮箱:kangn@sustech.edu.cn

地址:南科大中心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