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副教务长胡嘉骢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2023-03-07 活动

      3月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北师大)珠海校区副教务长兼教学资源办公室主任胡嘉骢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北师大珠海校区教学质量办公室、教学资源办公室、场馆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南科大副教务长兼教学工作部部长余锡平、教学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人员在南科大中心302会议室座谈交流。

11111.png

      余锡平副教务长首先对北师大珠海校区教务部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特色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胡家骢副教务长随后介绍了北师大珠海校区的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的运作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教学管理制度措施等问题开展了有益的经验交流。

      座谈会后,胡家骢一行分别就教学质量平台建设、公共教室平台建设和运动场馆建设等三方面进行了重点调研,参观了办学成果展、人文社会学院、第三教学楼、商学院、理学院、学生书院和运动场馆。教学工作部和体育中心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