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公示

2023-06-14 公告

各院系: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若干规定》(2017年修订)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情况,我校组织开展了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遴选推荐工作。经院系按比例推荐、学校审议,《复杂虎皮楠生物碱Daphgraciline的全合成研究》等242篇论文拟获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教学工作部。如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按此公示名单颁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荣誉证书。

 

 

      联系人:康宁 ,电话:88010379,邮箱:kangn@sustech.edu.cn。

      附件:南方科技大学2023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公示名单

 

 

南方科技大学教学工作部

2023年6月13日


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单发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