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广东省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在我校举行

2024-01-04 活动

         2023年12月23日,南科大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广东省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在我校举行。本届参赛教师共计16人,评委由各学院选派的教学专家、校外专家共同担任。

        各位参赛教师在竞赛中精神饱满、自信大方、意气风发,全方位展现了课程教学的创新成果与实践成果。提问交流环节中,各位评委根据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点评深入浅出,让参赛教师对教学创新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把握。本次竞赛充分发挥“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展现我校教师教学风采的同时,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我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广东省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的举办,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原则,围绕“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增强了教师对课堂教学创新理念的认识,促进了课堂教学环节设计、内容形式创新的实践探索;鼓励教师采取多种形式,把学科前沿知识融入到课程教学中,达到了以教学竞赛为契机,全方位提升育人成效的良好效果。

        

DSC_7155.jpg

竞赛评委与部分选手合影